随笔 - 119  文章 - 290  trackbacks - 0

博客搬家了哦,请移步
叫我abc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我的博客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99417
  • 排名 - 8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原来,所谓的传颂之物,就是解放者啊。

好像很感动。是因为BAD ENDING的缘故吗?也许。

在此借用H大的一句话“面具男把所有萝丽,猫耳,御姐推倒后,拍拍屁股就走了,真是该杀”。呵呵。确实该杀。

游戏中的插曲和ending song都是田元惠美的作品,不过搜索了一下,只拿到了《命运SADAME》。残念。

我对迷恋的东西真是废寝忘食啊。凌晨4点睡的觉,11点起床,吃完饭后玩到5点,终于全通···解脱。

游戏/动画所展示的世界和观念还是相当宏大和现代的。是一个好作品。

还没有卡露拉JJ的图片,就先用藤香JJ的吧

传颂之物.gif

posted on 2006-08-12 19:11 LOGOS 阅读(3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