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C++书

游历C++世界的地图

《我的第一本C++书》,你值得拥有


 

作为一本入门级的C++书,本书在创作的时候坚持这样三个原则:

  • 内容翔实,坚持以实用为主,介绍了C++中最常用的必须掌握的绝大部分知识,对于一些很少用到的语法知识,则较少涉及。在讲解的时候,也以实际的应用场景为主,避免孔乙己式的深究C++的语法细节。
  • 语言生动有趣,避免以往教科书式的呆板面孔。全书以一个C++世界为主线,形象生动地介绍了C++世界中的各种食物。全书中丰富的比喻,可以让读者对比较抽象难懂的C++知识有一个形象的劣迹,更利于掌握知识。
  • 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在讲解知识的同时,结合作者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提醒读者这些C++知识应该如何应用,在应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同时有大量的实例加以示范,这样可以避免读者掌握了C++的语法知识,却没法动手写程序的纸上谈兵式的学习。特别是最后一章收集整理的各大公司的鄙视题目与分析,对读者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如果你是一个C++新手,正在寻找一本C++的入门书,这本书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本书从零起步,不仅循序渐进地介绍了C++的知识,更介绍了如何应用这些知识来开发程序。生动有趣的语言,让C++那些枯燥的知识也生动活泼起来,学习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而是一次有趣的C++世界之旅。

如果你是一位已经对C++有所了解的C++中高级用户,正在寻求在C++方面更上层楼,这本书也同样适合你。本书中形象生动的比喻,可以让你对整个C++世界有一个更加通透的认识和理解;丰富的实践经验,让你从一个只是掌握语法知识的新手成长为
一个 经验丰富的高手;本书还介绍了最新标准C++0x中最重要的特性,包括PPL并行模式库、右值引用、智能指针等等,让你时刻走在C++技术发展的潮头。

《我的第一本C++书》,每一个C++学习者都值得拥有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访问

http://imcc.blogbus.com

posted on 2011-05-28 10:43 陈良乔——《我的第一本C++书》 阅读(143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我的第一本C++书》,你值得拥有[未登录] 2011-07-05 09:26 kuafoo

当当买了一本 还没开始看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