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 :: 首页 ::  :: 联系 ::  :: 管理

灵魂附体!

Posted on 2006-08-24 17:16 chenger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ver and Over
中午很犹豫要不要看男篮的比赛,因为我觉得输是肯定要输得,咱们的实力明摆着矮了斯洛文尼亚一截。但最后还是忍不住看了。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这场比赛充满了所有戏剧性的因素:落后,追平,僵持,最后时刻的绝杀,奇迹终于出现。全场窝囊无比的王仕鹏和朱芳雨瞬间牛逼,斯洛文尼亚队傻了,呆了,目瞪口呆,瞠目结舌。
客观地说,咱们的水平还是比斯队差了不少,从战术意识和配合到传球投篮这样的细节,全方位落后。最明显的就是篮板,上半场输得一塌糊涂,下半场有所起色,但表现仍然很差。今天只有两样东西没落后,一是心气,或者说斗志,二是运气,老天眷顾。在看到王仕鹏最后的神奇一投我的第一个反应居然是黄健翔。这个时候应该有一个黄健翔在声嘶力竭地狂吼:

三分球,三分球,王仕鹏立功了,王仕鹏立功了!不要给斯洛文尼亚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篮球运动员!他继承了中国篮球的光荣的传统。胡卫东、孙军,刘玉栋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王仕鹏一个人他代表了中国篮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胡卫东生日快乐(呵呵,就 当他今天生日吧!).......中国万岁!

别的就不说了,这一场胜利固然伟大,但是咱们的实力还是很差。千万不要像国足那样,老拿一场两场的胜利做遮羞布,而不去做最根本的工作——联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