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 :: 首页 ::  :: 联系 ::  :: 管理

出征

Posted on 2006-08-19 23:25 chenger 阅读(2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ver and Over
明天出发去上海,22号回。考试安排在21号上午11点。虽然信心有些飘忽,但到了这个时候也没有退路了。现在寄希望于人品,让我碰一个高频吧。
今晚中国男篮15分惨败意大利,再次遭遇黑色5分钟。欧洲球队拿这一招治我们屡试不爽,连着被人扔进N个三分球,最后意大利三分命中率居然有5成,基本上可以认为姚明是在1挑5,外线就是四个字,形同虚设。怎么就这么差呢?真是丢脸。输了也就算了,输得这么难看,这么窝囊,快赶上国足了……
看过比赛的人都不能不对尤纳斯的换人产生疑问!我没看全场,但关键的几次换人都看到了,很奇怪的把状态很好的易健联换下。最不能容忍的是SB鸟人朱芳雨!雅典时表现就及其拙劣,今天更是无边猥琐,要多差有多差。这种人居然还放在场上这么长时间,尤纳斯的用兵有问题。
姚明也够郁闷,每次被国家队征招打得都这么憋气,今次还是脚伤未愈,也不知道对下赛季打NBA有没有什么影响,真是为了国家牺牲了个人利益。他打得很努力,但一帮队友都浑浑噩噩,除了少数几个像小易还知道自己在干啥,能给姚明帮上点忙,剩下的真是,别帮倒忙都不错了。王治郅在这种时候居然受伤……总之这回是没戏了,也就塞内加尔这非洲兄弟可以拿来祭旗,剩下的咱都别指望,输得别太难看就是胜利。

Feedback

# re: 出征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03 20:43 by euclid
呵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