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奔的蜗牛

我不聪明,但我会很努力

   ::  :: 新随笔 ::  ::  :: 管理 ::

这张是完全没化妆的图片。

搞笑图片 


今天的调色液是用的紫色和粉色混合的,把我黄黄皮肤调的白皙一点,粉色的是让皮肤白的更自然,更红润。

搞笑图片 

为了打造粉嫩自然的皮肤,选择的粉底颜色偏深,因为米娜皮肤状态不是很好,深色粉底的遮盖能力能好,外加我的珠光粉色调色粉底,出来的效果会更好,更滋润,皮肤更健康,不会惨白。比较有光泽度。

搞笑图片

下面一步就是把还没遮盖掉的小豆豆用遮瑕膏遮掉它,用量不能过多,晕染要自然,不然就是一坨白点点在哪里了`米娜用的是蓝色的遮瑕膏。

搞笑图片 


为了让妆容不那么死板,看起皮肤比较有弹性有光泽度,最好是用刷子沾取蜜粉,微微的刷在脸部就可以了,如果是干性皮肤或则中性皮肤,就只刷T区。

搞笑图片


再来一个比刚才粉底更深2个号数的粉底液,打在脸部的侧区。过度一定要自然,不能过于明显。一定要融合到第一次打的粉底里面。

搞笑图片 


再来一个比刚才粉底更浅2个号数的粉底液,打在脸部的T区。过度一定要自然,不能过于明显。一定要融合到第一次打的粉底里面。综合上一步,整个脸部的立体感就出来一点了,但是,致死粉底打的立体没用,还要结合后面的眼部,,唇部,,,腮红,,,

搞笑图片 


今天用的是膏状的腮红,这个比粉状的跟贴皮肤,更通透自然 

搞笑图片 


可用手指占取,冰均匀的涂在腮红区,也就是苹果肌上,过度要自然。 

搞笑图片 


香槟色。让眼部皮肤更健康 

搞笑图片 


涂抹的时候一定要均匀的覆盖在整个眼睑上 

搞笑图片 


珠光香槟色可以打造滋润感,和光泽感。 

搞笑图片 


这个也是平涂在上眼睑上 

搞笑图片 


再用冰眼影涂在燕窝上,提高眼睛的立体感。 

搞笑图片 


记得内眼角也要涂一点,这样可以提升眼睛的明亮度,会更有神。同样也是加大眼睛眼影的过度,制造立体感。 

搞笑图片 


然后就是夹睫毛。 

搞笑图片 


涂睫毛膏,让真假睫毛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样其实不注意的话,是看不出真假睫毛的,但是前提是假睫毛要修剪好 

搞笑图片 


额头和下巴也来点腮红,这样的肤色会更自然,更健康红润。 

搞笑图片 


记住,唇色一定要有过度,内深外淡,才适合今天的妆容。 

搞笑图片 


最后把头发打乱,做的稍微蓬松一点,在后面挽成一个发髻。简单自然。因为我的脸型不好,所以蓬松可以让我的脸部看起小一点,要想让脸小的MM可以尝试把头发做的饱满一些。 

搞笑图片 


看看后面的小发髻。呵呵 

搞笑图片 


完成了,跟前面的图片一比是不是怕出一身冷汗!

搞笑图片

posted on 2009-05-23 19:05 逛奔的蜗牛 阅读(3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文

评论

# re: 网文: 看MM别太相信自己的眼睛(神奇的易容术) 2009-05-23 19:38 Sunshine Alike
膜拜一下,我惊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