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存而奔跑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71 Posts :: 0 Stories :: 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9834
  • 排名 - 7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卸载bonjour

Bonjour, 原名Rendezvous,是苹果电脑公司在其开发的操作系统Mac OS X10.2版本之后引入的服务器搜索协议所使用的一个商标名。适用于LAN, Bonjour使用多点传送域名系统服务记录来定位各种设备,比如打印机或者其他计算机,以及另外设备上的服务。

先结束进程,再删除,发现删不了,肯定是装成了什么服务或者注入到其他程序了。
试图直接删除时,却报拒绝访问,偶地计算机偶居然做不了主,这是偶不能容忍的事情!

通过查找发现,它是以服务形式加载的.

http://kb.adobe.com/selfservice/viewContent.do?externalId=kb400982&sliceId=2 看到了解决办法。

运行”C:\Program Files\Bonjourm\DNSResponder.exe -remove”
打开 C:Program Files\Bonjour ,重命名 mdnsNSP.dll 为 mdnsNSP.old
重启电脑
删除 Program Files\Bonjour 文件夹

或者

C:\Program Files\Bonjour>

C:\Program Files\Bonjour>regsvr32 /s /u mdnsNSP.dll

C:\Program Files\Bonjour>sc delete “Bonjour Service”

重启计算机,删除目录C:\Program Files\Bonjour,搞定
到此清理完毕。

posted on 2011-02-19 22:42 baby-fly 阅读(22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