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存而奔跑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71 Posts :: 0 Stories :: 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9506
  • 排名 - 7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你是不是装过VMware,我先装VS2005,后装VMware。然后进服务把VMware的一些随开机启动的服务改成手动了。就出现启动画面停在那,无响应的事情发生了。
VMDebugger 导致VS2005无法启动,就出现了VS2005启动时只显示到启动界面就定住的情况。发现了原因是VMware装上后在 VS2005上添加了一个VMDebugger工具栏,VMware服务没有加载,就导致了VS2005无法启动。然后在工具->外接程序管理器中 把启动选项去掉,但是下次启动VS2005依然加载VMDebugger,有点流氓了哈….
终于Google到一个老外的Blog上看到解决方法:

在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AddIns\VMDebugger.Connect目录下把LoadBehavior项改为0,问题解决。

vs2005打不开

posted on 2010-08-04 07:40 baby-fly 阅读(4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