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存而奔跑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71 Posts :: 0 Stories :: 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9340
  • 排名 - 7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将光标移至第二页的最后一个字节(必须是开始记页码页的上一页最后),点击插入分隔符分节符类型中选择下一页,确定。这时光标会自动在第三页的开始显示。

2.“视图打开页眉与页脚工具条,(此时观察发现第三页的页眉处写着2后面是与上一节相同而第二页则写的是第一节,如图:

 

这说明你已经将前两页分为1从第三页开始是2

但是我们要在2插入的页码不能与上一节相同。所以进行一下操作

3.将光标定位在第三页的页眉(既第2节第一页的页眉),单击页眉与页脚工具条上的链接到前一个按钮 (将链接到前一个按钮抬起)关闭页眉中的与上一节相同(在页眉右上方的显示将消失)。
将光标定位在第三页的页脚(既第2节第一页的页脚),单击页眉与页脚工具条上的链接到前一个按钮 (将链接到前一个按钮抬起)关闭页脚中的与上一节相同(在页脚右上方的显示将消失)。


4.
在第三页的页脚处,执行插入/页码命令。
页码对话框中,对齐方式改为居中,再单击格式按钮,在页码格式对话框中,起始页码设置为1”.然后点确定确定完成页码插入。 关闭页眉与页脚工具条。
posted on 2010-03-11 15:45 baby-fly 阅读(6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