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我们都知道,在设置中有连接选项,我们可以选择指定的接入点连入网络。但是其原理又是怎样的。这个在我最近的学习中一直找不到很好的解决方案。
人们比较熟悉GPRS连接,中国移动的GPRS接入也不外乎分为两种,cmnet和cmwap。通过枚举接入点,获取接入点名称,然后建立连接。看似还是挺简单的。
但是我们也注意到,在网络中还存在拨号,这个连接是怎么进行的。我这里还没有想明白。
还有如何利用程序自动的选择网络,使其出现在连接设置界面中。好像也还没有人给出答案。为此我还专门跑到MSDN上面去问,不过有人说还没有方法实现。不过我见过一款软件是可以的,但是怎么实现的也不得而知。
所以剩下的工作只能自己努力发现了,还有借助这里的力量了。

如果您有什么建议的话,不妨告诉我。

posted on 2009-09-02 17:54 Sandy 阅读(6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Mobi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