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转自: http://www.blogjava.net/TiGERTiAN/archive/2009/03/19/260906.html
【实用技巧】Windows Mobile 手机连接电脑时,如何使用GPRS上网,同时跟电脑保持连接。(USB和GPRS共存问题)

最近移动项目接近尾声,以及很多相关的新项目又接踵而至,所以经常需要带着手机到处去演示。现在有个问题就是,我们连接的是移动专网,而且带了手机卡验证,没有办法通过互联网去连接,这就需要我们一边连着电脑一边去连接GPRS上网,之前公司的D600搭配ActiveSync 4.5是可以的,就是把高级网络功能关闭,这样既可以连接电脑,又可以上GPRS,后来不知怎么的,不能用了。只好另想他法,在国外论坛上面,我发现了一个方法就是使用Pocket Controller。
步骤是:
1、先安装PC上面的Pocket Controller,然后通过ActiveSync开启高级网络功能连接手机,然后Pocket Controller在连接时会自动提示给手机安装客户端。
2、安装完之后,在Pocket Controller中的设置里面,建立一个新的连接通过TCP/IP的。IP就是169.254.2.1
3、确认手机开启了TCP/IP连接允许,然后使用Pocket Controller去连接手机。连接成功之后,禁掉ActiveSync,也就是关闭连接设置里面的 允许USB连接和允许通过以下端口连接 两项。
4、这样操作之后Pocket Controller仍然与手机保持连接,而且手机也可以上GPRS或者Edge了。

还未进行验证是否可行,先收入囊中,以防找不到了。
posted on 2009-07-01 11:08 Sandy 阅读(6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Mobi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