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昨天一直在调一段代码,流程是这样的:我在某个界面程序里先放置了一个对话框A,用户选择是或否。选择是后,会再弹出一个对话框B,并触发一个事件,然后再启动一个对话框C。这些对话框是模态的。

        逻辑感觉很对,没有问题。但是界面的异常让我是头疼。A对话框选择是后,B对话框显示不完全,在C对户框显示的时候,文字显示又有异常。检查了一下,原来EndDialog没有执行成功。使用GetLastError获取的错误值也是正确的。
  
        惆怅了……,后来利用线程,去执行那个事件,界面也正常了。

        这是为什么呢?
         我个人觉得是事件的执行影响到了界面的刷新,因为我的事件是在界面的程序里面执行的。它对界面消息进行了阻塞,导致界面不能刷新。
          这个问题,不是我第一次遇到,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没有总结。总结一下,不要再犯了。
  
posted on 2009-04-14 09:10 Sandy 阅读(3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