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今天调试安装文件的对话框,横屏的时候,Edit框的显示,总会随着滚动条往上移动,下面显示出一大片的空白。

      很是郁闷啊……

       在代码中修改了很长时间,找不出原因,最后和别人代码比对的时候,发现我竟然是在资源文件中的对话框属性定义中比别人多一个WS_BORDER属性,问题迎刃而解。

         但究其原因,还不是很清楚。

         WS_BORDER: Create a window that has a border.

          似乎也看不出来什么原因。
posted on 2009-03-18 19:00 Sandy 阅读(18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学习

FeedBack:
# re: 对话框的属性问题
2009-03-19 00:18 | 陈梓瀚(vczh)
导致客户区大小与窗口大小不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对话框的属性问题
2009-03-19 09:20 | Sandy
@陈梓瀚(vczh)

这样啊,非常感谢.

我想明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