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今天在项目中遇到了一个问题:在smartphone上获取进程地址不成功,而在pocket pc上却可以获取成功。研究了一下,这是跟smartphone上的安全机制有关,需要对我们的应用程序进行签名。

开发的时候利用数字签名就可以解决。

开发的时候,在Project->Property->Configuration Properties->Authenticode Signing中需要加载开发安全证书。

这样我们就可以很方便的获得进程的路径

TCHAR szPath[MAX_PATH];
HANDLE hProcess 
= OpenProcess(0, FALSE, pe.th32ProcessID);
   GetModuleFileName((HMODULE)hProcess, szPath, 
sizeof(szPath));
   CloseHandle(hProcess);

如果hProcess为NULL的话,获取的是当前进程的路径。

所以开发SmartPhone时需要注意这点。涉及特权API了,就需要签名了。
posted on 2009-03-11 17:52 Sandy 阅读(167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学习

FeedBack:
# re: Windows Mobile获取进程路径
2009-03-18 09:30 | Herb
签名应该有期限的,过了期限又该如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indows Mobile获取进程路径
2009-03-18 14:48 | Sandy
@Herb
现在也只有SmartPhone有这个问题.
使用微软移动数字签名有个特点,已经签名的事件永不过期;
所以应该不会涉及过期的问题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