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昨天还在感叹落后了好几年,装了一个MSN,一下子就装了一个9.0的,可以跟上时代了吧,美美的加了一番好友.今天打开电脑,发现我的开始就显示为我不认识的文字了?

中毒了?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不会吧,看来这个还是问题啊.想想昨天就装了一个msn,似乎也安安分分的写写程序,那肯定是我的msn程序出问题了.于是折腾了半天,把msn都卸掉了,发现原来系统还是坏的.

莫非因为我是盗版,就不让我用么?

先不管那么多了,上网搜搜,有人说是注册表中涉及font的一些值有所改变,认认真真的对比了一下和同事的区别,好像没有什么差别.这是怎么回事呢?

杀毒,扫木马,似乎都进行了,好像没有什么反映.此时,我试着更换了一些主题,恩,好了.

问题是解决了,但是不明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呵呵,就默认了吧.

症状还是比较轻的,只是对话框的标题什么的,一些快捷提示是乱码,文件还是好好的.否则我估计要哭残了.

posted on 2009-01-13 16:10 Sandy 阅读(4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