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4, 文章 - 11, 评论 - 1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14-2<上>疑问

1:C#中gridview的数据源绑定
         与BindList绑定好过与list绑定,绑定时如果list中无记录,易引起界面错,应与BindList绑定。与table绑定也不会有list的问题。

2: C#应尽量用接口编程
         在调用另一个程序集中的方法时,应尽量使用接口编程。有些情况下,比如是由EntityFramework生成的数据库实体,我们往往不会再为每个实体的属性写接口。经过验证,只要上层引用的方法鉴名不变,属性不变,字段不变,被引用的类的字段增减,属性增加,方法增加不会影响到主程序集。也就是可以不必重新编译。

3:数据库变化与EntityFramework
         当数据库中删除字段时,EntityFramework图必须更新。数据库中表增加了字段可空或者有缺省值时可以不更新生成的代友,否则必须更新。当entityframeowrk生成的实体的属性名称不变或没有删除时,上层可以不用重新编译使用。

posted on 2014-02-12 14:15 Robertxiao 阅读(33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