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4, 文章 - 11, 评论 - 1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13-12<上>疑问

12月5日:
      在脚本中,我要把脚本目录下的一个文件拷到上级目录的另一个子目录中去,要用..\subdirname,不能用../subdirname。
12月6日:
      前几天,一同事问我他的ADO访问数据库时老是出错,抛出_com_err方面的错误,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而后她解决了,解决的方法是在ado访问数据库时加了表级锁。
12月14日:
      #define C_ASSERT(e) typedef char __C_ASSERT__[(e)?1:-1],这是ntdef.h文件中的一个宏。初看之下,宏可以把定义一个便捷的char数组类型声明符。然其根本用意是用来在编译期检查
      e是不是符合条件。如果不符合条件,会定义__C_ASSERT__[-1]类型。这是个错误的语法,会引发编译error C2118:负下标的错误。

posted on 2013-12-06 09:39 Robertxiao 阅读(34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