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4, 文章 - 11, 评论 - 1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12-10 <上> 疑问

17日:
   COM互操作的缺点:
      1:每个对象都必须通过COM运行库来实例化。
      2:根据组件的线程模型,可能需要在不同线程的内存空间和运行组件之间编组数据。
      3:组件是可执行文件时,还必须创建独立的进程来运行他们。
      4:COM体系结构不允许利用继承。
      5:组件仅能通过COM运行库与其它组件通信。

   dllmain的定义在msvcrtd.lib和mfsc100d.lib中重定义,解决办法:
      1:在附加依懒项中按顺加入mfsc100d.lib;msvcrtd.lib。
      2:由于项目中包含了一个C文件,在项目编译时C文件在开头优先编译,导致重定义。用记事本打开工程文伯,把CPP文件放到最前面。

posted on 2012-10-17 09:56 Robertxiao 阅读(2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问题集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