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4, 文章 - 11, 评论 - 1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远程调试

最近工作真的非常忙,我也是在努力的工作,经常无偿独自加班,尽力把事情做得更好。但最近公司发生的事情一再地在考验我的忍耐力,我只想有个安静的环境从事工作,我也不作什么过分要求,我只是恳请公司按合同办事,不要在战士拼命之时,还要在背后克扣战士的军鞋。但是事实还是这样无情发生,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我不会接受这是个人工作的失误说法,我只会把此事归结为公司的行为。试想客户购了一台冰箱,而后发现少了几颗螺丝,客户会想这是某个员工的失误吗?客户只会说这公司的产品实在太差了。如果说这是公司的阻力,我同意这个说法,那么谁最终要为这个阻力买单呢。既来之则安之,我也很庆幸是他们亏待了我,让我学会珍惜自己。爱人老是担心我这样拼命做事,有个爱自己的人真的幸福。

本来是想继续写任务保护的内容,但那些内容确实较难,我在描述时也总是要斟酌许久。

远程序调试,可以让开发员在自己的办公环境调试目标程序,目标程序可以在本地节点,也可以在不同的节点,甚至在internet上。首先登场的是remote工具了,remote是通过命名管道进行宿主机与目标机的通信。这个工具的服务端启动方式有两种。

1:remote /S "taget options"  id(标识)

2:从调试器启动调试目标如 ntsd notepad

     而后.remote id 开启服务

在开启了服务后,下面有文字提示如何连接服务器。上面两种方式启动的调试环境是不同的,一个是在调试器下启动remote,前者是在cmd启动的。

客户端的连接方式

     remote /C id

使用该方式需要服务端的认证,与权限管理策略相关。还有几个工具将在以后登场。
我希望自己能再进入以前的忘我状态,不断提升自已,同时我也将会相当的保守与低调。不敢想象这样的事如果发生我原来的团队中,我将会如何与相关的部门据理力争,身为将不为兵争,就别想替你冲锋。

posted on 2011-05-09 11:05 Robertxiao 阅读(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