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12 完挂……

Posted on 2012-11-19 17:58 Mato_No1 阅读(8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比赛总结
blockade写疵了……
在贪心的部分的一个x++忘写了囧……
再加上Day1完跪,估计本沙茶这次AH Top10都进不去了囧……明年省集训队有危险了囧……(据最新消息,由于AH太弱了,Top10还是稳的囧……)

看来这么长的综合题代码不对拍确实很危险……
但又有谁让我写得这么慢木有时间对拍了呢……

为什么挂得这么惨呢?
基本的模板写得太不熟了,一遇到综合题就慢,drive和blockade挂掉都是这个原因囧……
还有,一遇到长代码的题就畏惧……本沙茶在写blockade代码的时候,连写add_edge时手都在抖,心发慌……以至于这个200-行的代码写了2h+……

之前的N多模拟赛,本沙茶都考得很好,但是有个毛用……毕竟当时这种类型的题木有出……

剩下就木有可说的了囧……虽然这次挂了,但是只要吸取教训,下次一定能翻身!!!!!!!!!!!
AHOI2013 我要复仇!!!!!!!!!!!!!!!!!!!!!!!!!!!!!!!!!!!!!

Orz AK的大神!!
@hqztrue
@roosephu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