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I2013 大致的规则出来了

Posted on 2012-09-21 21:34 Mato_No1 阅读(5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______Default______AHOI
相关链接

由此看来,省队(准确来说是“省集训队”)的压力减小很多了囧……因为即使省选题目再坑爹,也有NOIP的40%垫着……
显然,NOIP必须得高分,甩开别人,甩得越远越好,这样才能在省集训队的选拔中占据优势……
不过,进了省集训队之后又肿么选,就不知道了……

而且估计明年的省选应该木有这么坑爹了囧……
其实……最近发现即使是AHOI2012的后3题,只要会各种搜索+近似也是可以搞到很多分的……至少加起来100分木问题(总分200就A队了)……

所以,实力终究是硬道理!!!!!!!!!!!!!!!!!!!!!!!!!!!!

我要进省队!!!!
我要进国家集训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