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1  文章 - 257  trackbacks - 0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225)

随笔档案(171)

相册

技术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41554
  • 排名 - 48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换工作了,闭关了,出关了,增强小宇宙了,买电视了,找工作了

  因为无法忍受上一间公司烦琐d工作,最终离职。
  在家呆了一个多月,专心学习c++,打算找一份linux下gcc开发的职位,脱离SP这个行业,然后在job168,51job上搜索“广州,linux , gcc”,最终只有2家公司叫偶去面试,而且去了以后才发现,那两家公司依旧是SP.

   为了尽快找到工作,偶抱着必死d决心把身上剩下钱买了一台29寸d国产数字电视,为次世代主机打基础,当时偶还特意梳了一个赌神头来增强自己d小宇宙。买 完了以后发现这台电视色差部分还好,但是s-video,video部分接ps2和xbox都暗到无法忍受,偶玩《忍道戒》d时候,因为这是一款描述东洋 人在夜间作业d游戏,所以偶关门关窗关灯玩,都看不清游戏画面,黑d一塌糊涂。所以各位玩游戏d同志小心点买长虹d [CHD29158]这款电视 ,好象这种外型d一系列电视都有这个问题,接下来d一周偶就跟国美打起了持久站,终于在昨天换了长虹d另外一款[CHD29166]. 刚刚货已经送到,试玩了一下画面和颜色以及亮度都在可以接受d范围内。

  面试也有消息了,等复试,虽然都是两家sp,但是一家答应偶会为我营造一个技术环境,另一家已经就是这个环境。


posted on 2006-01-12 09:56 Khan 阅读(2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