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陈俊峰's ---BeetleHeaded Man Blog !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8 随笔 :: 32 文章 :: 1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什么是Dotnetnuke?

Dotnetnuke是一个免费、开源、可扩展、几近完美的内容管理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商务网站、企业内网(Intranet)和外网网站、在线内容发布网站。

 
Dotnetnuke是建立在微软ASP.NET平台之上的一套Web应用框架。
 
Dotnetnuke是微软第一次向开源说”Yes”的里程碑。
 
Dotnetnuke 是门户网站的未来。
 

Dotnetnuke的特色

        通用性          ――――几乎可以用来构建让任何Web应用:商务网站,企业内网/外网,在线内容发布。
       用户友好性    ―――—其设计考虑非常周全,借助站点向导,无处不在的帮助图标等等,用户能够很容易的控制项目的各个方面。
         多网站支持    ――――套程序部署就可以支持多个网站。每个网站都有各自的管理员和独特页面布局。
         技术支持       ――――Dotnetnuke有一个核心开发团队和国际化的支持社团。DNN的用户组、论坛、资源网站以及专注与DNN技术的很多公司,全方位的提供支持和帮助。
        安装简单       ――――从www.Dotnetnuke.com (英文版) 或www.DnnChina.net (中文版)下载软件以后,按照安装指导的步骤,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本地化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7个语言包,能很轻松的把您的网站转换成几乎任何语言。语言包也是可扩展的,您可以很容易的创建自己的特色语言包。
         开放源代码    ――――DNN是免费、开放源代码项目,采用类BSD风格的授权方式。容许任何人按自己的想法,商业和非商业的使用DNN.。BSD开源协议是一个给于使用者很大自由的协议。基本上使用者可以"为所欲为",可以自由的使用,修改源代码,也可以将修改后的代码作为开源或者专有软件再发布。你只需要源代码中带有原来代码中的BSD协议。
         高扩展性       ――――DNN内建的功能已经足够构建一个非常复杂的内容管理系统。DNN提供了全新的在线式功能块扩展,无论是第三方模块还您自己开发的模块,都能随时很容易的加入到正在运行的网站中。
被广泛认同    ――――Dotnetnuke已经是一个商标,得到了开源社区的广泛认同和尊重。Dotnetnuke.com(英文)已经有超过170,000的注册用户,DnnChina.net(中文)已经有超过2,600的注册用户。
posted on 2006-04-28 09:37 Jeff-Chen 阅读(288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SP.NET

评论

# re: 什么是DNN(DotNetNuke) 2006-07-11 11:59 smalldnn
给大家推荐一个很好的建站工具——DNN

DotNetNuke(简称DNN)是一个免费、开源、可扩展、几近完美的内容管理系统,同时DNN提供了强大的页面管理功能(皮肤)。DNN可以广泛应用于商务网站、企业内网和外网网站、在线内容发布网站。是建立在微软ASP.NET平台上的一套WEB应用框架。

大家可以登陆其官方网站进行下载,http://www.dotnetnuke.com/">http://www.dotnetnuke.com/
4.X版本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2.0
3.x版本安装.net framework1.1即可

dnn源代码下载前要注册个用户,挺烦人。人家毕竟是开源的东东,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就先忍忍吧:)

安装配置过程的视频教程:
http://www.dnnfamilly.com/Default.aspx?tabid=54


另外,使用DNN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以下几个网站,个人感觉不错,推荐给大家。

不想花钱就看看免费资源站,准备买皮肤的可以看看皮肤购买站,那的皮肤很漂亮的。

官方站点,这个不用多说了,用dnn的人都知道:
http://www.dotnetnuke.com

免费皮肤模块,东西比较全,而且免费呦,穷人多看看:
http://www.dnnfamily.com

收费皮肤,皮肤漂亮,就是得花银子啊,适合有钱的,呵呵:
http://www.dnndesigner.com
http://www.dotnetnukeskins.com
http://www.dnncreative.com
http://www.2designstudio.net
http://www.cicada.co.nz/DNN/Default.aspx?tabid=54

DNN搜索引擎,这个也有点意思:
http://dotnetnuke-search-swicki.eurekster.com


我用dnn做了几个网站,感觉用起来比较方便
www.kekexili.org.cn
www.zwick-china.com
www.jlgk.net
www.antok.net
欢迎大家光临指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