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Warehouse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
posts - 40, comments - 1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OS 实验分类开篇语

Posted on 2010-08-17 12:56 Brian 阅读(10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S

本学期学习了操作系统,实验课共有三个大实验,共有五个题目:时间片轮转法、高响应比优先、首次适应算法、位示图法、文件管理。每部分都会附上实验指导书和代码。每个实验都有点问题,请大家指教。

还有就是要提醒一下找到这里的学弟学妹,火哥可是知道我写代码的风格的,这些代码他也都看过,如果要用在实验作业上,请你们三思。

如果你们原封不动的复制粘贴,那就太令我失望了,师大的学风要上来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