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倒霉无比:15号跟Ader吵架,郁闷了一整天。16号去地大比赛,A题斜率优化没做出来,并且在回来的路上把钱包丢了。cz还我的20块钱一并丢失。去M自习,拿出实验报告准备画表格,发现尺子不见了。然后拿出另一份实验报告,准备写分析,发现笔也不见了。想去英语自主学习中心,发现上机卡不见了。出去买四级卷子,发现卖光了。早上去上课,忽然间记不起来该去哪里上课了。饭卡里的钱莫名其妙的减少了。买饭的时候发现扬州炒饭没有了,只有最后一份炒粉,于是买了炒粉,结果我后面那个人来了,老板拿出了一些新的炒饭。回寝室吃炒粉,发现太难吃了。去别人寝室玩Dota,发现all random的时候对方的英雄总是克我的。去打排球,发现不会发球了,于是发球考试不及格了。晚上董老师bg,到处找我,我的手机忘在机房并且关机了。于是他们去吃饭了,我饿了。
但是也不乏快乐之事:跟Ader吵架后又和好了。并且littlecircle请我吃饭了。地大的比赛拿了第一。实验报告都写完了并且交了。英语自主学习中心的卡奇迹般的在我床上出现了。catcat把她的四级卷子借给我了。忘记去哪里上课的时候总是能遇到同学,跟着他走。没有钱了,室友借了一点。炒粉还是可以吃的,虽然没吃完。玩Dota的时候偶尔能虐别人。排球的另外两个考试满分了。晚上自己去吃饭并且自习了,做了一份四级卷子,有进步。Vanish妹妹过生日了。catcat妹妹有了新的男朋友了。自习的时候遇到小熊带着个女生了。通过珞珈山水版务培训了,可以做ACM_ICPC版版务了。银行卡挂失了。已经去洗过澡了。明天早上的物理课取消了。明天下午没有实验课了,意味着有2.5天假期了。周六四级考试,然后29号英语期末考之后就不用理会英语了。7天后就有新的银行卡了。有了银行卡就有钱了。1个月以后就要放假了。放假就可以回家了。回家就可以见到Ader和爸爸妈妈了。
事实证明,快乐的事情总是比倒霉的事情要多的。因为我写快乐的事用的字数比倒霉的多。生活还是有希望的。作业还是要做的。我还是要回去睡觉的。
嗯。现在回去睡觉吧。不论遇到什么,我都坦然面对。嗯。
posted on 2007-12-20 22:35 Felicia 阅读(504)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