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阳光格外的灿烂。我很想牵你的手,沐浴在这阳光里。可是能做的也是静静地思念你。

  你是不是在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书?你站着捧书的样子已经深深地嵌入我的记忆。那安静高雅的气质和美丽的眼神原来早已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总是觉得很对不起,我是那么地害怕孤独,所以我没有如愿地学会坚持一个人自我地过。我会忍不住想念有你的每一天,我会忍不住想告诉你我的小发现,想分享我一点一滴的喜怒哀乐,我会忍不住想听你说笑,你是那样的幽默,你的乐观将每一次悲伤和痛苦化作调侃。生活在你的手上,像一首快乐的童谣,那样的单纯美好。而现在却不复存在。我走了很多地方,却没有看到你的身影,我一直这么想,我怎么能一个人占有着不应该被独享的蓝天。

  以为把你偷偷地锁在心里便会永远不再害怕。可是不是。请你告诉我,应该如何,应该如何我才能像你一样,还要过多久我也能拥有心灵的力量?能懂得为什么要寂寞,能懂得为什么要自我,能懂得为什么要坚强……

  我不断地遇上人,也不断地错过人,每见到一个新的同伴,我便会端详她的笑容,我希望她的笑容中有你。可他们的眼神总让我兴尽而返。他们没有那雪白纯洁的心灵,他们出于这复杂的世界,我没有多说,我只知道我承受不起某种复杂。

  写多了,因为我又想你了。但我知道是写不完的。

  能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走出这黑夜吗?一个人,总是会在半路上停下。不知是迷路还是放弃?我厌倦了这样。我只想充满了力量不断地向前,再累也不怕。可是现在究竟是什么击败了我?你能告诉我吗?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行走……我知道你在陪伴……
posted on 2007-12-10 20:41 Felicia 阅读(33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Comments
  • # re: 写给……
    倾情
    Posted @ 2007-12-16 02:48
    丫丫会幸福地~:)
    我地祝福是贼啦啦地灵尼“)hohohohohoho```````````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写给……
    snoopy
    Posted @ 2007-12-31 20:30
    zeze...
    幸福的人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