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24  文章 - 41  trackbacks - 0
<2011年3月>
2728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享受编程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随笔分类(159)

随笔档案(224)

文章分类(2)

文章档案(4)

经典c++博客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python源代码下载地址:http://www.python.org/ftp/python/
这里包含了python的所有版本的源代码。
这里下载python2.5,解压(我放在桌面上)
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Python-2.5\Python-2.5\PCbuild8目录下用vs2005打开pcbuild.sln工程。
配置pcbuild项目:
因为_types module也就是_typesmodule.c是后来添加的,但是vc6和vc8 project files没有更新,所以连接的时候就找不到symbol _init_types,要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Python-2.5\Python-2.5\Modules下面的_typesmodule.c添加到pythoncore工程下。才不会出现config.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init_types 的连接错误。
如果编译后还是找不到python25_d.lib 的话,单独生成make_buildinfo和make_versioninfo工程。
生成代码。
应该就能成功。接下来就是研究python的c代码了。
posted on 2011-03-21 15:24 漂漂 阅读(5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