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24  文章 - 41  trackbacks - 0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享受编程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随笔分类(159)

随笔档案(224)

文章分类(2)

文章档案(4)

经典c++博客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ralix/archive/2008/03/26/2221116.aspx

VC时遇到的问题,收集整理如下:

问题一: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mfc42ud.lib"
缺少支持Unicode的文件;MFC安装的时候,默认是不安装支持Unicode的相关文件的在vc 的安装盘上有,在vc98\MFC\Lib\下, 还需要dll,在vc98\Debug下。我把这些库打了个包,上传了。

下载地址:http://coosign.bokee.com/inc/MFC42UD.jpg
把.jpg改为.rar解压。把lib放到vc的mfc\lib下,dll放到windows\system32下。

问题二:
LIBCD.lib(crt0.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main2006-11-06 11:00引:我猜你是直接打开(或编辑)了一个Winmain程序就Build。VC++此时假定你要建立Console程序而不是GUI程序,而Console程序的Startup   Code要载入的是main()而不是Winmain(),导致连接失败。改正的方法是将菜单Project/Settings下Link项Option内的/subsystem:console改为/subsystem:windows。更稳妥的做法是以后先New一个Win32   GUI   Project,再拷贝入你的程序,再Build。

在纹理合成时碰到过这个错误,用上述方法解决了. 

posted on 2008-11-28 22:01 漂漂 阅读(16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isual studi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