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6,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FlashMediaLiveEncoder推流设置

一、推流的url中record选项:
字符串adbe-record-mode来定义record选项。该字符串的值可以是“ record”或“ append”。如果未指定该参数,则将使用“ append”。
如果是“记录”,则livepkgr将覆盖相同流和事件名称的先前记录。
如果是“追加”,则livepkgr应用程序将为相同的流和事件名称追加到先前的记录。
例如,要以记录模式发布流,                        请使用:livestream%i?adbe-live-event = liveevent&adbe-record-mode = record
      要以附加模式发布流(默认情况下)            请使用:livestream%i?adbe-live-event = liveevent&adbe-record-mode = append 
二、打包纯音频流(HLS)
AAC编码的音频文件(MP4 / F4V)打包为.aac文件。M3U8文件将文件名以.aac而不是.ts列出。仅当M3U8 URL具有以下嵌入式标签时,音频流功能才可用    
Tag                                                                      Description
audio-only                                           表明是否有音频; 标签不存在,则将从A/V流中提取纯音频流
audio-only-mp3/audio-only-aac                        指定请求的流文件的音频编解码器。如果不存在此标签,则文件/段将被分割为TS。
发布纯音频流(HLS)
在Adobe Media Encoder Stream字段中输入以下内容:
livestream%i?adbe-live-event = liveevent&adbe-audio-stream-name = livestream1_audio_only&adbe-audio-stream-src = livestream1
如果编码器为每个流指定了单独的查询字符串,请使用单独的流名称而不是变量%i:
livestream1?adbe-live-event = liveevent&adbe-audio-stream-name = livestream1_audio_only
livestream2?adbe-live-event = liveevent&adbe-audio-stream-name = livestream2_audio_only 
参数含义
adbe-audio-stream-name  纯音频流的名称。
adbe-audio-stream-src   流的名称,从该流中提取纯音频流的音频。如果未指定此参数,则服务器将使用在其上指定了adbe-audio-stream-name参数的流。
要在使用纯音频流时生成播放列表,请指定纯音频流的音频编解码器。指定包含音频和视频的流的音频和视频编解码器。

posted on 2019-11-22 09:40 Benjamin 阅读(6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多媒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