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8,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PPC Today界面的开发总结(三):其他

由于PDA/PPC默认的编码格式是Unicode,在Today插件中绘制字体是,要注意DrawText中的参数要宽字符,可在计算字的长度时,却是ASCII码,要注意编码格式。
关于PPC Today插件的说明:HWND   APIENTRY   InitializeCustomItem(TODAYLISTITEM   *ptli,HWND   hwndParent);  就是实现一个窗体,从窗体类的实现到最后UpdateWindow。 BOOL   APIENTRY   CustomItemOptionsDlgProc(HWND   hDlg,UINT   message,UINT   wParam,LONG   lParam);   处理Today应用程序时候调用的.处理系统发送的消息。系统每隔三秒左右会处理一次WM_TODAYCUSTOM_QUERYREFRESHCACHE消息,如果我们想让系统定时执行某个动作,可把要执行更新的代码写入这个消息的处理块中。另外如果想要让系统更新定时插件的界面,在更新的条件后面加入InvalidateRect(hwnd,NULL,TRUE)就可以实现或者在程序中的WM_PAINT消息中定义一个全局量,在WM_TODAYCUSTOM_QUERYREFRESHCACHE消息处理中来改变或查询这个全局量的值。

posted on 2008-11-23 22:24 Benjamin 阅读(4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DA/PPC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