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EditPlus + VC2005的配置

学C++,只看书,不动手写代码怎么可能呢。可是写一些小的例子。用VC2005太麻烦了。

EditPlus编译运行的方法:

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bin\目录下放一个.bat文件

cl.bat 内容如下:

call "%VS80COMNTOOLS%vsvars32.bat"
cl.exe /Od /D "_WINDOWS"  /D "_UNICODE" /D "UNICODE" /EHsc /MTd /W3 /TP   "%1"

 

编译配置:

Menu text:make

Command: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bin\cl.bat

Argument:$(FilePath)

Initial directory:$(FileDir)

 

运行的配置:

Menu text:run

Command:$(FileNameNoExt)

Argument:

Initial directory:$(FileDir)

 

OK。写完代码,Ctrl + 1 编译。Ctrl + 2运行。真方便。

posted on 2007-08-08 10:39 冬天的林 阅读(93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基础

评论

# re: EditPlus + VC2005的配置  回复  更多评论   

直接用Dev-Cpp连vs2005,也不需要装拉:)
2007-08-08 16:25 | 彩虹游鱼

# re: EditPlus + VC2005的配置  回复  更多评论   

习惯用EditPlus学语言了。呵呵。
2007-08-08 18:41 | 冬天的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