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无极限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写在2011年最后一天的话

写在2011年最后一天的话(本文写于2012年12月31日)

         今天已经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2012即将到来,我是凡人,不知预言家预言的世界末日是否会如期到来,所以我暂且不能计划自己的生后事……

         2011年已经马上就要过完了,我已经满了28周岁,用老人们的话讲,岁数不饶人哪,28岁是什么年龄?无忧无虑的童年只剩下回忆,美好的青春已经一去不复返,留下或对或错的痕迹;28岁,面临的是不是体力的衰减和烦恼的增多?

         乐观者讲,28岁,具有了童年和青春的基础,家庭稳固事业有成,上乘父母之爱,下享儿女之乐,中有亲朋呼应;28岁,应该是人生黄金期的开始……

posted on 2012-02-16 18:54 勇敢空心人 阅读(2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