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智能电网系统安全性

全面建成了特高压交直流输电示范工程。2009年1月6日,我国自主研究、设计、建设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建成投运,工程有效缓解了华中电网煤电运紧张状况,促进三峡水电外送,全面验证了特高压输电的技术可行性、系统安全性、设备可靠性和环境友好性。

智能电网-www.cpite.cn

2010年7月8日,由我国自主建设的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送电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向家坝-上海特高压直流输电示范工程成功投运。工程每年将为上海输送350亿千瓦时清洁水电,直接服务上海世博会供电。这两项工程的相继成功建设,为清洁能源的大规模开发利用、能源资源的大范围优化配置、能源效率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开辟了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新道路,也为世界其他国家解决能源问题提供了重要选择。

posted on 2010-12-24 21:56 C++忠实用户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