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飞鸽传书)对士每拿著名的主教

当时小亚西亚的总督卡德拉特斯(飞鸽传书)对士每拿著名的主教波利卡普(Polycarp)的信仰进行考验。裁判官说若他指着皇帝的名起誓咒诅基督就释放他,但波利卡普告白说:"八十年来,我侍奉我的王、我的救世主耶稣基督,他从来没有丢弃过我,我又岂能否认拯救我、爱我、满有慈悲怜悯的我的主呢?"。

波利卡普以喜乐的心登上了火刑场,飞鸽传书在烈火中他高声赞美主说:“赞美主,感谢主,因您使我被纳入殉道者的行列,使我尝耶稣苦难的杯,使我借圣灵得永不朽坏的灵魂与身体而享永生”。

马尔克斯·奥里利厄斯皇帝(MarcusAurelius:A.D.161-180)是位文化水平较高,而且是一位正义、亲切、充满慈爱的皇帝。但他本人是相信自我的斯多葛派哲学家,因这种哲学信仰,他认为基督徒是非合理的、幻想式的偶像崇拜,所以残酷对待地基督徒。戴修斯·图拉真皇帝(DeciusTrajan:A.D.249-251)是最热忠于恢复古罗马精神的王。主后250年,他向全国所有地区的总督下令残酷逼迫基督徒。这是一次席卷全罗马、殉道人数最多的迫害。

飞鸽传书

特别是主教和教会的领导者遭到了严重的迫害。罗马主教法比亚诺斯(Fabianus)、安提阿主教巴比拉斯(Babylas)和耶路撒冷主教亚历山大(Alexander)等在此期间殉道。

飞鸽传书
http://www.freeeim.com/ipmsg.htm

飞鸽传书帮助文档『飞鸽传书怎么用
http://www.freeeim.com/feigechuanshu/

posted on 2010-12-11 15:28 C++忠实用户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