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飞鸽:http://www.freeeim.com/

与其他行业发展状况相似,(飞鸽)行业信息化存在“烟筒式”问题,各应用系统之间缺乏有效沟通,数据信息难于共享,信息孤岛的现象严重。系统应用的效率不高,信息资源浪费严重。比如,服务器处理器的平均利用率不足20%,打破信息孤岛,构建协同一体化的信息化应用环境,以及成为了(飞鸽)行业迫在眉睫的任务。特别是在如何利用最新技术,提供给客户一系列新的技术及硬件平台,使得客户在硬件基础上为应用软件获得更好的性能成为关键,也是成为许多企业提升适应自身业务发展的前提。

针对(飞鸽)行业的问题,多核处理器以及虚拟化技术的成熟,为(飞鸽)行业提供了最具有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平台。英特尔四核至强5500处理器市场大获丰收时,多核已是大势所趋,那么多核在(飞鸽)行业应用究竟如何呢?

从行业客户了解到,某(飞鸽)企业表示尽管该企业一直保持着高盈利能力,但要保持这种优势需要提高管理能力,以控制生产成本。同时企业更是希望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改变现状,而不能将成本转移给用户。

随着(飞鸽)企业IT应用环境的日益复杂,运行在服务器平台上的应用数量不断增加,企业之前单机运行单一应用平台的做法使得(飞鸽)企业的服务器数量增加,但过多的服务器带来了处理器应用率低下、维护困难、维护成本高等多方面问题,而且管理这些系统的相关成本也急剧增长。

借鉴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技术,该技术提供突破性的性能和超高能效,可打造最为强大、密集和可靠的服务器平台。这意味着可在降低散热和功耗的同时,提高企业的计算能力,同时通过虚拟化技术让企业在更少数量的服务器上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可以想象,部署了多核英特尔处理器技术,该企业可以实现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两个或多个虚拟化应用来充分利用系统资源,通过服务器整合来降低服务器的TCO。(飞鸽:http://www.freeeim.com/)

posted on 2010-12-10 16:31 C++忠实用户 阅读(3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