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飞秋的优点(FreeEIM.com)

大家都认识“飞鸽传书”,我就不说了,先跟大家说一下,什么是“飞秋的优点”,他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绿色软件,它支持语音,远程协助群聊天(不需要服务器),它参考了飞鸽传书(FreeEIM.com)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FreeEIM)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什么是飞秋,飞鸽传书的儿子?

飞秋-www.freeeim.com

飞秋的优点:1. 飞秋传文件快,这是飞秋最便利的功能,也是我一直用飞秋的原因。2.局域网内的好友会自动显示不需要添加好友,方便。3.安装简易,绿色安全,用着放心。4.而且现在最新版本的飞秋2010也增加了视频,语音,远程控制,群发文件这些功能,功能齐全。5.飞秋不占资源,真的很绿色。6.飞秋是免费的软件,并且兼容飞鸽。

posted on 2010-12-24 21:50 C++忠实用户 阅读(5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