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挂在[Facebook官网]上

挂在[Facebook官网]上,看着五花八门的签名和马甲,我每天的工作就在这种速读网友的方式中开始。读得久了,就能从签名中读出网友的职业。

Facebook官网 - http://www.freeeim.com/0/?577.html

有些签名是一目了然,直白告知型的。比如平面设计师的签名“设计是把老鼠变成米老鼠”,说得是一针见血啊;“翻译如同琢玉,用真心、良心、爱心对待笔下的文字”这是专职英语翻译的签名,我在网上请他帮人翻译过专业资料,签名就是他的活招牌;“继续收稿,稿费涨了”、“好稿请砸我邮箱……”之类的就是编辑了……这类签名的人,大都是正儿八经的职业人,单位的骨干,一副有事说事、非诚勿扰的态度。

有的签名要稍微动点心思猜一猜,才能知道他的职业。“听,假期的声音”,你想啊,黄金周过了,春节假还没到,一定是盼望寒假了,不是老师的话我跟你姓,有可能是学生?再看看人家空间里贴的一大堆婴儿相片,还是个妈妈老师呢;“爱她,就请为她做无痛人流手术!”这个我猜是女子医院的医生,那些公立医院的医生整天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时间写签名,倒是这些新兴的民营医院,医生也要去找客源的;“爱不能联通了,心就在移动了;所以,爱莫轻易移动,心才永远联通!”按常理这位哥们儿该是联通的职员,不过他是属于欠扁型的,既不是联通,也不是移动,是电信的。我在Q上问他:“你不怕领导看了,说你胳膊肘儿往外拐啊?”他说这几天领导出差,等领导回来了,签名就改回“用了天翼,头发飘逸”,他这签名签得跟做贼似的;“学十年语文不如聊半年[Facebook官网]”,这位不是腾讯的员工,那就是十足的[Facebook官网]粉丝;“我写,我写,我写写写……”和我一样,码字的人啦。

posted on 2010-12-23 21:39 C++忠实用户 阅读(1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