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高效、稳定、安全成为企业服务的重点

企业即时通讯作为专业的即时通讯服务,必须体现出与个人即时通讯产品的明显差异,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企业即时通讯产品以高效、稳定和安全作为其产品开发的重点。

在企业级应用中,即时通讯产品必须符合企业自身的特点,力求与业务流程相结合,与企业办公软件相结合或成为其企业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因此专业化是企业即时通讯产品的发展核心。

为实现企业间、企业与员工间沟通的高效性,企业即时通讯产品需要提供的不是一个简单的软件产品,而是一个涵盖各种通讯手段的交流平台,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节约企业成本,提供工作效率。因此集成是即时通讯产品发展的必要手段。

安全对于企业即时通讯产品的重要性已经无须赘述,它是企业选择产品的重要参考指标,也直接关系到未来企业即时通讯市场的发展速度。

posted on 2010-12-23 12:15 C++忠实用户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