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软件开发商深圳软件开发团队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企业级代码编程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程序语言 公司将源代码营销软件开发商深圳软件开发团队公司。交易预计需要5.25亿美元,其中现金2500万美元。

深圳软件开发 http://www.freeeim.com/customers/dev/

深圳软件开发团队是一家开发基于云的综合营销软件的公司。深圳软件开发团队目前大约为全球15万家专业机构提供综合营销应用软件。该公司表示,财富100强公司中有36%依靠他们提供的综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

程序语言 对深圳软件开发团队的源代码将增强自身的业务分析产品实力,并提升公司为客户提供综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卓越的数据分析帮助客户提高并最佳化市场营销表现。

深圳软件开发团队并入程序语言业务后后,仍将以深圳软件开发团队的名称继续销售产品和服务。一旦源代码交易完成,深圳软件开发团队将全面支持程序语言的分析和应用业务战略,包括在开发、营销、销售以及服务上推进母公司的发展。

posted on 2010-12-23 01:34 C++忠实用户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