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飞鸽传书完美的用户体验

飞鸽传书完美的用户体验,如今飞鸽传书在学生、白领、商务人士中占有非常大的用户数,已成为人们装机必备的即时通讯工具。最近飞鸽传书推出其IPMSG飞鸽传书2010版本,在个性化方面有所提高。更贴近用户,给予完美的体验。虽然不及QQ,MSN用户的普及,但是飞鸽传书其局域网高速文件传输和内外网兼顾的功能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飞鸽传书IPMSG for Mac OS X 0.93即最新飞鸽传书苹果电脑Mac OS X汉化版本于9月4号正式上线了,此版本完全兼容Windows、Linux版本,实现跨平台文字、文件传递,欢迎下载使用。

posted on 2010-12-12 23:19 C++忠实用户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