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飞鸽传书怎样增加更多的内网用户

飞鸽传书怎样增加更多的内网用户,可以通过添加多个子网来实现。
[菜单]->[系统设置]->[系统设置]->[飞鸽传书]。
在[请输入网段]中输入子网的ip地址,然后点击“添加”按钮。就可以完成多个网段的添加。例如:当有一台路由器,其ip为192.168.0.l(我们暂且称之为RA),其下层又连接两个路由器(分别为RB,RC),每个路由在RA上的ip分别为192.168.1.1和192.168.2.1。若当前计算机在RB路由器上,若此用户想和RC上的用户进行通讯,那么在此就要输入“192.168.2”,然后点击“添加”,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看到RC上的用户。

posted on 2010-12-12 22:59 C++忠实用户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