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即时通讯系统性价比高

异步通信模式需要大容量的服务器存储空间作为文件存储转发,而且当网络结构复杂、一对多或多对多进行信息传递时,服务器及网络带宽的负载将急剧增大。这种模式需要配置高端硬件服务器及较高的网络带宽,因此占据的空间和花费的成本要大得多。

而在即时通讯模式下,信息传递尤其是大容量数据的传递直接从发送端到接收端,不经过中心服务器,相当于城市交通系统管理中将过境大货车改由环城绕行,使得整个网络的负载均衡化,减少对网络带宽资源的占用,提高网络利用效率,降低建网成本。

即时通讯系统:http://www.freeeim.com/

posted on 2010-12-10 09:18 C++忠实用户 阅读(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