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忠实用户

好好研究,天天想上。

一直问我的问题'飞鸽'

本书的去向——这也是我的责编一直问我的问题'飞鸽',他说到现在还没有看出我下边到底写什么。回明写权谋、唐好写生活,方物写经术,主题明确,所以他们获得了成功。还要谢谢z大的提醒,我是想好了大纲,可真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当然他们都是神级人物,我不敢和他们比。我想了很久,这本书的主题是什么?其实这本书的主题就是功业,在简介里我也写过小石将会是最成功的穿越人士,但没有z大的提醒,'飞鸽'我一直没有注意到这问题。有大大说这本书写到这地步,主角已经够强大的,下边没有办法写了。

我现在可以回答,下边有很多东西能写,比如小石不知不觉地得罪了一些人/还有朝中的三大奸臣、丁谓马上风光几年也要贬了,王钦若离隔屁也不久了,可还有一个人物夏没有出来。除了他们还有一个富有争议,宰相做得很好,可心量狭小的吕夷简。还有正派人物如欧阳修、包拯、韩琦、富弼,'飞鸽'想想就流口水。另外一个伏笔,大大都还没有关注,江芨还没有回来呢,他环球回来后将带来多大的冲击。随着视野的放开,小石和大宋将怎样看等外面的世界?两湾大陆是不是真正能占有?好大,这是历史穿越小说中跨越地域最广的小说。但写得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只有尽自己最大努力。

抄袭的问题——有大大说抄袭得太多。'飞鸽'为什么不抄,反正也没有人监督,要是我抄得比小石还要彻底,放心,还有很多东西未抄呢。况且小石慢慢开始干实事了,这几年休息不抄难道等他一边批公文一边抄小说,不假扯吗?不过主角还要休息一年多时间,《资治》还没有写完。后面抄袭减少,主角没有时间。主角的相貌——七星级,不然怎能叫风流?主角的才华——九星级,(有没有九星?呵呵)整个世界无人能比。

posted on 2010-12-08 15:09 C++忠实用户 阅读(1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