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Knight

Programming is so cool
随笔 - 52, 文章 - 0, 评论 - 1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编译别人的代码也是一种学问!

       在昨天混乱不堪的编译后,今天重新整理思路,就不信编译不出来。今日又考费一日,终排除重重困难,也解决了很多疑问,今记录一笔,提醒自己别再犯低级错误。
       1,什么是SDK和源码。为了编译OGRE源码看DEMO,跑去下了OGRE的压缩包,当时没意识到源码和SDK的区别,解压编译过了把源码的文件夹直接当成SDK文件夹,以致于一些开源项目的默认配置目录找不到,因为两者的目录结构不同,虽然源码里包含SDK目录和samples目录,但是其中SDK目录是没有编译过的,需要自己BUILD,这一点是在昨天没头没脑改包含和库目录弄了一天没编译过之后在今天恍然大悟的,自己真够愚蠢的了。又跑去下了SDK,OK,问题解决了。
      2,知道了环境变量的作用。以前总认为环境变量没用,要自己写个绝对目录或者相对目录,现在发现自己在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既不方便移植也不方便自己修改。蠢。
      3,知道了在引用别人库的时候,选择运行时库一定要与该引用库的生成方式对应,是多线程DEBUG DLL引用必须对应,否则...
      4,认识到了wxWidgets的强大。
      最后,发张编译好的图。PS:作为一个观察器,这东西也太强大了。
     

posted on 2009-02-18 22:37 Code Knight 阅读(2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