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32  文章 - 51  trackbacks - 0
<2012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cocos2d-x

OGRE

OPenGL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之前一直学习c++的,第一次接触cocos2d是oc版的,虽然很好用,但是,我还是对c++情有独钟,再加之cocos2d-x由自己人主导,更应该拥抱她,热爱她,把她发扬光大。之后,我将会全面投入cocos2d-x的怀抱,欢迎大家和我交流,一起学习。

补充一点:我选择cocos2d-x决不是简单地支持国产这么简单,cocos2d-x真的很强大。关于游戏引擎如何选择的问题,请大家看这个帖子

下面列出的链接排名不分先后,呵呵,不一定要按顺序读。具体如何读,以后摸熟悉了再跟大家分享。

ps:这些链接的来源是google+四个群里面的开发者贡献,由我整理而成,如果有遗漏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啊。

还有,希望有学习或者正在使用cocos2d-x的朋友,如果你们有博客,也请在评论里面留下你们的脚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谢啦。

0.http://www.supersuraccoon-cocos2d.com/zh/2012/02/11/sticky-ios-cocos2d-develop-recommended-blog-list-keep-updating/(It's amazing!Thank you supersuraccoon!)

1.csdn的cocos2d-x开发专栏

2.csdn的cocos2d-x入门专栏。

3.himi的cocos2d-x游戏开发(这个链接是csdn的,大家可以去关注himi的新个人主页)

4.老G的blog

5.cocoaChina上面的汇总帖(这个汇总帖涵盖了api、wiki、相关文档和一些开发者博客。值得收藏)

6.搭建cocos2d-x-android环境 Windows XP3 + Eclipse + NDKR7+COCOS2DX(没有用到cygwin和minigw)

7.cocos2d-x 编译 Anroid版本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8. cocos2d-x添加广告条(BADA版本)(上面写了很多关于lua的文章)

9.http://blog.plicatibu.com/category/cocos2d/

posted on 2012-07-12 15:35 风轻云淡 阅读(75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cos2d

FeedBack:
# re: cocos2d-x学习资料汇总 2013-05-15 11:53 钱进
不错呃,我也刚学习cocos2d-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