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资深人士曝征途黑幕:只是史玉柱的洗钱工具

24
至于没人买的脑白金为何仍然每天热热闹闹地在各地方台做广告,就是做给警察们看的:看,我们的广告做得好,所以生意自然就好,所以每月赚五千万是很正常的啊。

   04月29日消息:这个说来话长,我们长话短说。

  1、免费游戏其实是最好洗黑钱的工具

  2、全国如果有一万个充值点,每个冲50就是五十万,如果每个点充1000元,就是一千万

  3、如果你是黑社会老板,有一千万无法以正规的渠道存进银行,就是说,你无法说明这笔巨款的来源,你就是想办法洗黑钱,将赃款变为合法的收入。

  4、名义上投资一个网络游戏,成为合法股东,然后用一千万的黑钱分散到一万个充值点,变为征途币。

  5、征途币是虚拟货币,就算消失了也没人可以追查得到,可以推说是消费了。

  6、一千万黑钱不需要任何消耗,不需要买脑白金,不需要进行任何物理损耗,就变为了征途的合法收入。

  7、然后除去一些实在无法偷税漏税的少量的税,然后给史x柱的好处费,然后一千万就变为合法的投资回报可以平平安安,干干净净地存进黑社会老大的帐户上了。

  那玩征途的玩家扮演个什么角色呢?

  你总不能指望警察相信一个没人玩的网游服务器会有人充值吧?所以玩家不过是一些掩人耳目的傀儡而已,只要造成服务器虚高的人数,这样史玉柱就可以报假帐了。

  所以我们整天看到《电脑报》《电脑商情报》等等游戏媒体与及网络老百姓都异口同声认定《征途》是个烧钱游戏,据说真要玩得好,每个月几千块都只是贫下中农而已,按理只要有点理智的人都不会花钱去玩它,更没理由它不倒反赚,但事实是,《征途》一路高奏凯歌,难道中国真的那么多有钱没地方花的傻子?非也。其实真正花钱玩它的人极其少数,甚至只是短期行为,它真正的作用和收入来源,其实就是为那些不可告人者洗黑钱罢了。

  官方直接支持现金转换成虚拟币的游戏的确可以用来洗钱。

  可是以现在的环境来说,用目前中国发展中的电子商务来洗钱更加方便吧.网上支付是能伪装正当交易,而不需要现实中有任何的实际货物流动的.

  C2C是不存在洗钱的,个人与个人买卖,无论发生多大金额的金钱交易,都不会成为洗黑钱的可能,因为洗黑钱终究是企业大笔的资金流向问题。

  如果是B2B,也不容易洗,一边是资金流,一边就肯定有货品流,都有单据可查,也对洗黑钱无帮助。

  如果是B2C,这里也分两种情况,如果是企业向个人买东西,这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企业也无法拿到收据发票,也不能洗。

  如果是个人向企业购买东西,如果是实物,也不容易洗,因为你总要有实物,有实物就有生产厂房、厂址、生产日期等等,有出货单,有凭据,就要纳税。除非你卖的是那些成本只要几毛钱,但是却卖几百元的脑白金,这样就算你生产出一百车皮的纸盒,然后运到废纸厂销毁,也可以谎称以被消费者抢购一空,本月销售额五千万。一个空手道,只付出少量面粉或者不值钱的维生素片就可以将五千万作为合法收益报账了。

  至于没人买的脑白金为何仍然每天热热闹闹地在各地方台做广告,就是做给警察们看的:看,我们的广告做得好,所以生意自然就好,所以每月赚五千万是很正常的啊。

  但脑白金还是不如免费网络游戏好,脑白金,你到底还是要厂房,要印刷纸盒子,还要装模作样地把盒子运出去销毁。但是免费网游就可以在自家充值电脑上一操作,马上给一万个虚拟帐号买入五千元的虚拟币,然后这些帐号买装备也行,不买也行,甚至再倒卖给其他玩家,那就是两倍的五千万了,其利润更胜脑白金。

  洗黑钱的害处很多,例如让有钱的坏人更有钱,当坏人更有钱的时候,好人的日子就会越来越苦,另外大量的非常资金流入市场,冲击中国经济,其恶果是要全国都来吃的。

  貌似是说你玩征途一定时间,发50元RMB给你~~我们这好多这个广告。

  就是说,他们根本就不在乎你玩征途花的钱,他们甚至还会花钱请你玩这个游戏,只要造成游戏人气虚高的局面就足够了。你玩吧,挂机挂到足够时间我都给你钱。如果是网络广告商尚且可以理解,征途又不在游戏里卖广告,为什么这么需要你的挂机时间呢?他们不是要你练多少级就给你钱,又不是要你总处于活动状态就给你钱,而是只要有在线人数就给钱,这是什么道理?说明他们要的只是人数,不在乎你玩不玩,不在乎真正玩家是否多,不在乎1000个游戏玩家最后是否剩下10个是冤大头,因为他们的资金的来源根本就不在游戏之中。

  甚至到了最后,他们把黑钱洗完了,丢下个空壳,我们再看看《征途》,欠了一屁股的服务器费、互联网费,然后史玉柱拍拍屁股说:“我破产了。”几年后他又莫名其妙地身价过亿,又搞起别的产业。

  试问,如果是一个人欠了别人许多钱,理应是穷得不能再穷从此下半生潦倒不堪,人人见了都逼他还钱,还恨他把自己的钱赔了进去的。然而为何他破产了几年,又突然可以继续搞脑X金,又变出2亿搞《征途》?你们还真相信他是真的破产吗?非也,非也。巨人大厦建不成,也是他计划中的一步而已。许多公私资金表面投入巨人大厦,其实最后落入各位老大的腰包,然后一个宣布破产,大家都无法追究了。破产法让他将一些最后很乱的债务一并处理掉,而他身后那些受惠的老大们,尝足了甜头,几年后又资助他再搞洗黑钱业务是也。

  网络交易应该存在IP段问题,几个IP连续成交超乎个人需求范围的虚拟交易怕是会引起怀疑和检查方关注吧(虽然我对此不报多大希望)。

  一个IP不可能超过个人的需求量的情况仅限于个人充值的情况,但是现在绝大多数网吧和电脑城那些卖点卡卖虚拟货币的点都是可以在线充值的,而充值的人都是来往的客人,无需记录身份证,就算你连续充1000个30元,也只能说明他生意好,警方也无法要求其证明这1000个30元每个人的身份证,根本查不出,到底是有1000个人充值还是史某人在背后按了个程序,给一个子虚乌有的帐号里注入30000元等值的游戏货币,并且将30000元合法存入他公司的帐户中。

  免费的网络游戏最适合做洗钱工具的理由如下:

  1、因为游戏不按计时来收费,所以税局和警察无法从其游戏时间来判断玩家在游戏中的消费。相对魔兽,只要调出所有玩家的游戏时间,除去免费试玩的,剩下的时间乘以每小时的费用,就是九C的收益,做不了假。

  2、免费网路游戏名义上免费,实际上将人民币变化为游戏货币的渠道很多,而且非常公开。这年头,几乎所有网吧都可以充值,所有卖点卡的商铺也可以在线充值,这就让所有资金汇聚进帐户的口子非常多,要查起来,全国那么多网吧都能一一核实吗?显然不能。而且网吧充值的人都是流动的,充了没充,都找不到充值的人,所以也是无从稽考的。

  3、转化为网络游戏货币之后,这些货币是虚拟的,在游戏中花了还是没花,都没人能够觉察到。如果往一个几千人中扔进五千万人民币,怎么也会引起巨大轰动,至少也引起经济波动,但是如果往一个几千人服务器里往几个虚拟角色存进五千万的G,谁也觉察不出谁是有钱的主儿。

  4、人民币不能由网游老板来发行,但是能够拿去兑换成人民币的游戏货币却可以由网游老板说了算,爱印多少是多少,这就是最近国家正在着手抓虚拟货币的一个原因。例如QQ币,即使腾讯老板如何辩解,事实上它已经成为了网络上可以跟人民币在一定比例上自由兑换的货币了。那么可以将QQ币无限制造出来的公司,就相当于已经具备印刷人民币的能力了,那样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因为人民币如果可以随意印刷,那对中国经济冲击就很大了,当然,只要他们老板很有良心那就不会。可是你们谁会相信资本家有良心的吗?老实说,我就不大信。

posted on 2007-05-01 12:43 谭文政 阅读(2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人其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