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7年7月19日 #

     摘要: 1.什么是URI
  Web上可用的每种资源 - HTML文档、图像、视频片段、程序等 - 由一个通过通用资源标志符(Universal Resource Identifier, 简称"URI")进行定位。

2.什么是URL:
  URL是Uniform Resource Location的缩写,译为“统一资源定位符”。通俗地说,URL是Internet上用来描述信息资源的字符串,主要用在各种WWW客户程序和服务器程序上,特别是著名的Mosaic。采用URL可以用一种统一的格式来描述各种信息资源,包括文件、服务器的地址和目录等。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7-19 22:18 谭文政 阅读(516)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