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徐静蕾发布个人字体 售价10元命名方正静蕾简体(图)

        “方正静蕾简体”方正字库网站上这样介绍,这是一款影视
明星徐静蕾的手写体。字体骨骼清秀、遒劲有力,清冽而又优雅、从容,令人赏心悦目。字如其人,心素如简,人淡如菊。

  

  北大方正已于27日发布了这款按照演员徐静蕾个人书法制作的计算机字库。对于徐静蕾的“方正静蕾简体”方正字库网站上这样介绍,这是一款影视明星徐静蕾的手写体。字体骨骼清秀、遒劲有力,清冽而又优雅、从容,令人赏心悦目。字如其人,心素如简,人淡如菊。特别适用于书写信函、报告、文章等。

  此款字体售价10元人民币,所有网友均可直接下载购买。

   

  徐静蕾字体样张一

   

  徐静蕾字体样张二

posted on 2007-05-01 11:42 谭文政 阅读(2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人其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