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年6月16日 #

     摘要: 任何一个使用.NET的人

描述线程与进程的区别?
什么是Windows服务,它的生命周期与标准的EXE程序有什么不同
Windows上的单个进程所能访问的最大内存量是多少?它与系统的最大虚拟内存一样吗?这对于系统设计有什么影响?
EXE和DLL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什么是强类型,什么是弱类型?哪种更好些?为什么?
PID是什么?在做系统的故障排除时如何使用它?
单个TCP/IP端口上能够侦听多少个进程?
什么是GAC?它解决了什么问题?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6-16 15:39 谭文政 阅读(477) | 评论 (2)编辑 收藏

     摘要:   游戏一:集体热身——摸奖
  各位来宾各取一粒喜糖,在糖纸上写下自己的大名,然后投入新娘的衣领里。当所有的“抽奖券”都投入“抽奖箱”后,新郎出马,从新娘衣领里伸进去,一次摸一粒糖。中奖者担任当晚主持人。如果被摸中的人缺乏主持天赋,自行退出者,需交纳10元钱,算是给新郎今天晚上的辛苦费,新郎接着摸奖。

  游戏二:点烟
  所有男宾站在桌子上,让新郎高举新娘,给所有人口中的烟点火。由于大家都故意不肯老老实实让新娘点烟,所以很难点。而此时新郎也累得两鬓流汗,眼看胳膊酸得顶不住了。于是底下旁观的朋友们,尤其是小伙子就对新郎起哄说:“顶住,要不你顶不住了我来替哈!”

  游戏三:身体寻宝
  由女性嘉宾在新娘的身上某个隐蔽的部位藏着一个安全套。新郎双手在对方身上来回游走摸索,直到找到隐藏的安全套为止。

  游戏四:掏蛋蛋
  用两根绳子绑住新郎的两条大腿,让裤管和裤档处连成一个口袋,不会往下滑东西。把鸟蛋、鸡蛋、鸭蛋和鹅蛋等从裤腰处放入。一切就绪后,新娘把手伸进新郎的裤子里,由小到大地掏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6-16 15:36 谭文政 阅读(405)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