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年5月19日 #

     摘要: 一个结婚多年仍不敢一个人睡觉的“胆小”女人,为何有亲手锯掉右腿的勇气逃生?是想见到儿子成才的母爱,支持着她!


龚天秀,女,46岁,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人。中国农业银行北川支行信贷部风险经理。


12日地震后,她被坍塌的农行宿舍楼掩埋。73小时里,她为了自救,用砖头砸烂自己小腿喝血求生。被消防官兵发现后,因为右腿被水泥板压住,且空间狭小,消防官兵无法施救,她要来锯子和剪刀。自己锯掉小腿,剪断筋肉,爬出废墟。

目前龚天秀正在医院接受救治。18日下午,与本报记者对话时,她已脱离险境,她的左腿经过医生救治已无恙。她说,她想收养两个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5-19 09:15 谭文政 阅读(33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