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年3月26日 #

     摘要:   随著网路的出现和电子出版物的飞速发展,制作各类电子读物的工具软件也层出不穷。如今,每个人都可以非常简单、迅速且廉价地将自己的作品、资料制作成电子书籍在网上进行传播。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五花八门的电子读物制作工具,到底选择哪一款软件好呢?下面将对常见的6大类32款电子读物制作工具软件逐一点评,以方便大家各取所需地进行选择。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6 11:21 谭文政 阅读(569) | 评论 (1)编辑 收藏